绪竹

SCI谜案集 季肖冰 今日吸美猫~~
其实这部剧我也是被群里小伙伴anli的,当时想着没事就一边玩手机一边刷了下去,没想到啊没想到
书里面有一段是,吴昊对猫猫赞叹说:多完美的一件艺术品,你是我有生以来见过的最完美的生物。眼睛就像两颗上等的猫眼石,琥珀的颜色。”第一遍看到电视剧里面的的片段反应时,哇,好尬,太夸张了吧!那时候虽然觉得季老师好看吧,但是还是觉得好浮夸的。
直到墓园这一幕,他和赵爵站在孙倩M前那一刻,风轻轻拂过,突然就GET到了两个人的点,原来这就是角色的灵魂所在啊。
因为小说我也没看完,然后语言组织能力也有限,总之这里对于我来说是一个转折点。然后再回头看一下吴昊那一段:卧槽说的太好了,他就是艺术品,给我吹,使劲吹。
最后吹一下导演的审美,真的是审美太好了,无论是空镜还是人物画面,在构图和色彩方面简直太棒了,就算撇开剧情角色,看空镜也是一种享受。!可二传勿二改!!二传标源!

评论

热度(25)